1

這下有勞浪友解惑了

https://i.redd.it/z7bl9fxekc681.jpg
Fukuro_Kamimori 21-1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我们不是中国人,我们是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1-12-20
1
傻逼哈友ID也不遮一下,身為灣灣還是覺得沖浪好,巴哈?狗都不用
更多...
评论
21-12-21
1
中国人被怀念管我支那人什么事?
更多...
评论
21-12-20
1
就說了,上巴哈十個有九個是傻狗
更多...
评论
21-12-20
1
實名上網,用老王VPN,立馬被懷念
更多...
评论
21-12-20
1
请看wiki—基础引导—第9个问题:我会不会被王晶带走
更多...
评论
21-12-20
1
巴哈姆特傻狗滚
更多...
评论
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