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假设张献忠本忠复活后来了冲浪TV,我估计他也会被大家排斥
回复:假设张献忠本忠复活后来了冲浪TV,我估计他也会被大家排斥
本sub里有人不热爱毛主席的么?我们心目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真正的整活之王,三千万说没就没,比献忠的活强多了。永远伟大光荣正确,整出了历史上惊天动地的大好活。我敢说毛泽东如果从棺材里蹦起来再来一次各种大活,本sub肯定欢呼雀跃。
因为大的终于他妈来了。
因为大的终于他妈来了。
LiChengXin_6324 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