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为什么东亚小黄人这么喜欢白人?

有一说一,文化这一块的确行。就算是传统继承下来的也的确行,枯山水什么的我就喜欢看。

不过因人而异吧。

4

回复: 为什么东亚小黄人这么喜欢白人?

家乡什么世界第一啊,升税速度吗?

好好的国家让几个霞关的脑瘫给差点祸害了。

19

回复: 鼠鼠们,南京大生娃究竟是真是假?

真的假的又能如何,没人在乎支那发生了什么事。

尤其是安徽省会这种地方。

2

回复: 有没有性癖是长舌的

就你是本sub许仙是吧?

2

回复: 冲塔董女士被释放后是否被摘除前额叶了

估计是被投放镇定剂+电击给搞的。

但是说回来,这个董女士还提到了中共当局的脑控什么什么的,的确精神不太正常。希望至少在住院的时间里医生有按正常流程治疗而不是嗯电。

不过不管精神正不正常,能整出活来就是好样的。

5

回复: 洋芋炒面香啊造啊

赶紧体验体验吧,以后就这还得定量发放呢。

3

回复: 这种方法有友友试过吗

我真的是日了,说好的实在太君呢!按这个价我还不如买个机票去美国抽

1

回复: 这种方法有友友试过吗

湾友我在东京买叶子要我8000日元1g,东西是好东西,但是我总怀疑自己被当凯子吊了,还是说第一次交易价以后便宜,湾友能不能细唆一哈东京飞行员的常规价格

9

回复: 说实话挺敬佩腊肉的

>> 腊肉在当时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去带领这样一群人过上好日子呢

指回头开涂几千万吗,那确实是好日子

25

回复: 给腊肉献忠一只支那猪

我作证,万物非主,唯有真主,毛泽东子,真主使者是吧?

1

回复: 3mg的褪黑素一次最多吃几片

不是为了立刻睡着,是为了能熬个通宵到第二天准时睡觉的时间。

6

回复: 如何評價CIA在情報工作上的失敗?

估计是品葱引流傻狗

18

回复: 今天长见识了

没说错,任何对人类文明有价值的东西在支那推行都属于犯罪行为。就好比把上好的木料用来取暖一样,属于是一种极大的浪费,且会对人类文明整体产生威胁。

如果支那按照品葱引流傻狗的设想今天立刻民主化全民公投出的第一个议案必然是打台湾,选的总统不是马化腾马云就是孙笑川——取决于谁能给支那人发更多的大米白面鸡蛋食用油QB或者造梗能力。

你觉得新闻自由能在支那实行是你有问题。

4

回复: 如何評價CIA在情報工作上的失敗?

令完成表示并不失败。

1

回复: 他说的也不无道理,run出去前翻墙穷蛆会假设国外并不是像桂枝一样的丛林社会,其实这只是一厢情愿吧,真实的世界是残酷的,哪里是鼠人的容身之处呢?

在美国或者加拿大的话,可以在庇护城等大赦。

在欧洲的话,可以加入法国外籍兵团。

在日本或新加坡的话,死路一条。新加坡男的先抽四鞭子再让滚蛋,日本入管局里人的死法比屠宰厂里的鸡还惨。

3

回复: 3mg的褪黑素一次最多吃几片

要是翻来覆去睡不着,建议立刻健身,做俯卧撑之类的折腾自己,然后第二天强行10点睡觉,第三天强行6点起床。坚持1个星期就好了

7

回复: 3mg的褪黑素一次最多吃几片

褪黑素想炫多少炫多少,炫不死你。

如果褪黑素无效,建议考虑一下处方安眠药,每次开少量(3天,分6份吃6天)间歇性的服用。

有一说一,睡不着在很多情况下是因为没累着,建议健身把自己往死狗那个劲头累,改善睡眠质量立竿见影。

14

回复: 毛是否不但没有屠“支”,反而极大的强化了“支”性

如果是这样难道不是更棒吗,还有嫌活不够大的是吧。

习近平要是能再来一次原版上山下乡、大跃进、文化大革命高清重制版,我立刻化身大外宣洗地洗爆。

能让我们看大活的就是好兄弟。

1

回复: 你sub有无暗黑2遗老?

狗都不玩,耐心点等博德之门3

11

回复: 现在一直认为隔离关闭边境是对的,之后如何反转?

随便,最好把不同意的都杀了让大家看看乐。支那作为现代化温和版罗马斗兽场节目效果一直可以的。

26

回复: 大林子也拉了

的确垃,带杀特杀才两千万。不像我们敬爱的毛主席,发动无产阶级大革命高兴死三千万,发动大跃进又撑死至少一千万。而且俄罗斯在美术、音乐、艺术上这一块的造诣的确能处,所以死了还比较可惜。不像支那,死了就死了,人类文明不仅没有损失还能看个乐子。

林子确实没有东子能处。

1

回复: 全网呼叫股老嗨,不想当穷蛆了请指导我一夜暴富!

不可以,除非你系统性的学习过有关知识。

14

回复: 从这次诺贝尔文学奖我得出了一个教训

文学性强的你能看得懂吗,一句话里三个生词还是需要查英英辞典才能明白的那种。

建议从时代周刊这种杂志开始看。

10

回复: 假设张献忠本忠复活后来了冲浪TV,我估计他也会被大家排斥

本sub里有人不热爱毛主席的么?我们心目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真正的整活之王,三千万说没就没,比献忠的活强多了。永远伟大光荣正确,整出了历史上惊天动地的大好活。我敢说毛泽东如果从棺材里蹦起来再来一次各种大活,本sub肯定欢呼雀跃。

因为大的终于他妈来了。

13

回复: 现在国足跟越南在打世界杯外围赛

支那垃圾不需要原因,支那本身就是原因。

至于支那好的一方面则需要想一想为什么,文革+3年大整活干死了三千五百万支那人,这点需要认真的想一想才能想明白为什么这么优秀。

4

回复: 潜水run出去可行吗

装备太多了,除非近海一段坐船,然后到了一定距离之后从船上出发。否则从岸上出发是不行的。

4

回复: 看个片被评论区的太君感动到了,还是家乡亲

黑船开国是重要事件,日本人很看重这件事。

19

回复: 潜水run出去可行吗

绝对不可行,海水会迅速让人失温。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失温了基本可以等死。

夏天的时候去海边玩过就知道,海水非常冷。

21

回复: 日本当初怎么拖延了8年?西方援助国军导致的吗?

因为穷以及后勤跟不上,跟国共没有任何几把毛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