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冲塔董女士被释放后是否被摘除前额叶了
估计是被投放镇定剂+电击给搞的。
但是说回来,这个董女士还提到了中共当局的脑控什么什么的,的确精神不太正常。希望至少在住院的时间里医生有按正常流程治疗而不是嗯电。
不过不管精神正不正常,能整出活来就是好样的。
但是说回来,这个董女士还提到了中共当局的脑控什么什么的,的确精神不太正常。希望至少在住院的时间里医生有按正常流程治疗而不是嗯电。
不过不管精神正不正常,能整出活来就是好样的。
LiChengXin_6324
21-10-17
回复: 这种方法有友友试过吗
湾友我在东京买叶子要我8000日元1g,东西是好东西,但是我总怀疑自己被当凯子吊了,还是说第一次交易价以后便宜,湾友能不能细唆一哈东京飞行员的常规价格
LiChengXin_6324
21-10-16
回复: 今天长见识了
没说错,任何对人类文明有价值的东西在支那推行都属于犯罪行为。就好比把上好的木料用来取暖一样,属于是一种极大的浪费,且会对人类文明整体产生威胁。
如果支那按照品葱引流傻狗的设想今天立刻民主化全民公投出的第一个议案必然是打台湾,选的总统不是马化腾马云就是孙笑川——取决于谁能给支那人发更多的大米白面鸡蛋食用油QB或者造梗能力。
你觉得新闻自由能在支那实行是你有问题。
如果支那按照品葱引流傻狗的设想今天立刻民主化全民公投出的第一个议案必然是打台湾,选的总统不是马化腾马云就是孙笑川——取决于谁能给支那人发更多的大米白面鸡蛋食用油QB或者造梗能力。
你觉得新闻自由能在支那实行是你有问题。
LiChengXin_6324
21-10-13
回复: 他说的也不无道理,run出去前翻墙穷蛆会假设国外并不是像桂枝一样的丛林社会,其实这只是一厢情愿吧,真实的世界是残酷的,哪里是鼠人的容身之处呢?
在美国或者加拿大的话,可以在庇护城等大赦。
在欧洲的话,可以加入法国外籍兵团。
在日本或新加坡的话,死路一条。新加坡男的先抽四鞭子再让滚蛋,日本入管局里人的死法比屠宰厂里的鸡还惨。
在欧洲的话,可以加入法国外籍兵团。
在日本或新加坡的话,死路一条。新加坡男的先抽四鞭子再让滚蛋,日本入管局里人的死法比屠宰厂里的鸡还惨。
LiChengXin_6324
21-10-13
回复: 3mg的褪黑素一次最多吃几片
要是翻来覆去睡不着,建议立刻健身,做俯卧撑之类的折腾自己,然后第二天强行10点睡觉,第三天强行6点起床。坚持1个星期就好了
LiChengXin_6324
21-10-13
回复: 3mg的褪黑素一次最多吃几片
褪黑素想炫多少炫多少,炫不死你。
如果褪黑素无效,建议考虑一下处方安眠药,每次开少量(3天,分6份吃6天)间歇性的服用。
有一说一,睡不着在很多情况下是因为没累着,建议健身把自己往死狗那个劲头累,改善睡眠质量立竿见影。
如果褪黑素无效,建议考虑一下处方安眠药,每次开少量(3天,分6份吃6天)间歇性的服用。
有一说一,睡不着在很多情况下是因为没累着,建议健身把自己往死狗那个劲头累,改善睡眠质量立竿见影。
LiChengXin_6324
21-10-13
回复: 毛是否不但没有屠“支”,反而极大的强化了“支”性
如果是这样难道不是更棒吗,还有嫌活不够大的是吧。
习近平要是能再来一次原版上山下乡、大跃进、文化大革命高清重制版,我立刻化身大外宣洗地洗爆。
能让我们看大活的就是好兄弟。
习近平要是能再来一次原版上山下乡、大跃进、文化大革命高清重制版,我立刻化身大外宣洗地洗爆。
能让我们看大活的就是好兄弟。
LiChengXin_6324
21-10-11
回复: 大林子也拉了
的确垃,带杀特杀才两千万。不像我们敬爱的毛主席,发动无产阶级大革命高兴死三千万,发动大跃进又撑死至少一千万。而且俄罗斯在美术、音乐、艺术上这一块的造诣的确能处,所以死了还比较可惜。不像支那,死了就死了,人类文明不仅没有损失还能看个乐子。
林子确实没有东子能处。
林子确实没有东子能处。
LiChengXin_6324
21-10-10
回复: 从这次诺贝尔文学奖我得出了一个教训
文学性强的你能看得懂吗,一句话里三个生词还是需要查英英辞典才能明白的那种。
建议从时代周刊这种杂志开始看。
建议从时代周刊这种杂志开始看。
LiChengXin_6324
21-10-10
回复: 假设张献忠本忠复活后来了冲浪TV,我估计他也会被大家排斥
本sub里有人不热爱毛主席的么?我们心目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真正的整活之王,三千万说没就没,比献忠的活强多了。永远伟大光荣正确,整出了历史上惊天动地的大好活。我敢说毛泽东如果从棺材里蹦起来再来一次各种大活,本sub肯定欢呼雀跃。
因为大的终于他妈来了。
因为大的终于他妈来了。
LiChengXin_6324
21-10-09
回复: 现在国足跟越南在打世界杯外围赛
支那垃圾不需要原因,支那本身就是原因。
至于支那好的一方面则需要想一想为什么,文革+3年大整活干死了三千五百万支那人,这点需要认真的想一想才能想明白为什么这么优秀。
至于支那好的一方面则需要想一想为什么,文革+3年大整活干死了三千五百万支那人,这点需要认真的想一想才能想明白为什么这么优秀。
LiChengXin_6324
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