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五个微博了,今天只是在评论区提了针对新疆西藏的种族灭绝就被炸了

yomome 21-1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身为鼠人你还想干啥……
更多...
评论
21-12-19
1
人没炸就不错了
更多...
评论
21-12-19
1
我先来,支那APP狗都不用,我永远都是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1-12-19
1
以前在评论区提这些没事,看来现在等级提到和洗净瓶一样高了,一提就炸,怪不得最近网评员来这洗地
更多...
评论
21-12-19
1
我给宋老师辩解了一句,评论了一句5000年的文明被美国和日本一炮打跪,结果号就没了。全过程民主,我操你妈!
更多...
评论
21-12-19
1
只是?
更多...
评论
21-12-19
1
前年我在一条颂军微博下提了一嘴,天天歌颂,还不如提高下退伍军人待遇,又有退伍军人闹了,当时哪里好几千退伍老兵出来要待遇被武警压了。好家伙,炸了狱友窝了,第二天就被橄榄
更多...
评论
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