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小diao子们羡慕吗

对方实际上是个俄罗斯大汉,这句话是楼主对大汉说的。

1

回复: 锦江区锦城逸景小区,枪战,五人死。大健身开始喽!

翻译:我拿望远镜拍给你看。这儿全部铐起了,在街边当场击毙一个。反正不是逃犯就是缉毒。看到没有?

1

回复: 美爹往这一站我就感觉民国回来了

英文真的是了不起。不卑不亢最终取得的成就是台湾任何一届政府都无法比拟的。当然也有时代因素,但是能抓住的机遇她都抓住了。

1

回复: 政府强征沪国人长租公寓作阳性隔离,然后,然后就打起来了

知道为什么19年香港的温和派不能和武勇割席了吧。

1

回复: 中国社科院调研:预判全年经济增速6.8%

一堆干金融的还在愁5.5怎么办。还是教授知道怎么踩踏板

1

回复: 这次谷爱凌吃馅饼感觉还挺严重的,楼下细说

平子大概管自己的鸡吧叫做馅饼

1

回复: 自动口交机器

跟性平的一样粗唉

1

回复: 紧急情况,推特大翻译被橄榄了

我的推也被限制了。说是异常活动。

1

回复: 不知不觉,已经历10年平子

十年矮子十年蛙,十年扑克十年渣。改革开放四十载,一阵风雨一捧沙。

1

回复: 荷兰捞翔中

朱令同学

1

回复: 上海解封,民众

这得排练多久啊

1

回复: 我看了都感觉替他着急,谁来帮帮他

回国去丰县支援老光棍

1

回复: 谁谁谁??

魅力一般吧,算个60?不过政治估计至少99。

1

回复: 简单上个长白班

2.5个小时的大觉芝麻了

1

回复: 粉蛆头子的智商,难蚌

这母猪现在是互联网科技博主?

1

回复: 今天刚看见我们历史教室墙上挂了这张图片,历史老师能不能处啊?

这是乌克兰民众提着豆浆油条迎接俄罗斯军队。

1

回复: 最新刑平语录

干嘛打双引号?挤兑谁哪?

1

回复: 在防空洞避难的可怜的小孩。请浪人们发到墙内,然后把蜘蛛言论翻译发出去。

人日让在乌蜘蛛挂旗帜结果被墙内蜘蛛出卖了。现在对羞辱和同情言论同等对待。

1

回复: 屠光所有滞纳瘤学生!

赵立坚家的小崽子?

1

回复: 成都太牛批了撒

哈麻批

1

回复: 浪友们怎么看

赤柱的别墅处理了?

1

回复: 简单乳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支那人vs家乡武士

自言自语=发指令?

1

回复: 支那人vs家乡武士

不太对。那会儿能过去的不是闽浙的吗?要么讲“妈包婆”要么讲“扑你阿母”,哪儿来的这么字正腔圆的关外话?

1

回复: 中国赢过英法吗

啥时候打赢过其中任何一个?

1

回复: 和老婆去睡觉了,穷蛆们羡慕吗

一看脚这不米老鼠吗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红眼睛阿义?

1

回复: 重量级自爆!

“别是被网友发现了吧……”小编眼前一黑,顿时天旋地转,仿佛自己这几天加班删帖都白努力了。小编手紧紧抓住鼠标,心脏跳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这种情况前所未有,渐渐地觉得全身无比舒畅,自己仿佛飘荡在云端。忽然一个温柔甜腻的女声在耳边低吟:“老首长,您醒啦?”

1

回复: 优质老头蓬子教你怎么在半年瘦80斤

织女们看过来,反共能减肥

1

回复: 徐俊平你也有今天!

包头是包子的头目?

1

回复: 西安:简单在集中营睡一晚上

小时候不好好学习长大只有睡大街

1

回复: 扫了下这几天西安的新闻,发现一件事:回民区怎么还没炸锅

回民:太哈人了两个都是真身惹不起啊

1

回复: 小黄人大战黑哥

啊广猴……

1

回复: 良心车评人,真没蚌住

当年的中石油中石化都没这么牛逼过。

1

回复: 我神烦各种新年快乐,快乐你妈了个逼的,说了新年快乐就会快乐吗?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你马勒戈壁谁啊?

1

回复: 說得好,所有台巴子都要認真看看

眼睛一条缝,这人辱华了……

1

回复: 太没有大局观了

孙春兰:怎么他妈哪儿哪儿都这样?我现在是在武汉还是在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