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欧洲不像美国那样需要抽工签,也不需要等排期拿绿卡,为什么去欧洲的相比于美国要少呢?

RT
liberland114514 21-1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个人觉得主要是因为去美国的是服务当地的大量华人华裔

欧洲并没有那么大规模的华人社区

支人出国赚钱还是离不开支人

餐馆超市按摩搬家等等都是

再一个就是美国那些个并不是抽工签排绿卡的,都是从墨西哥过来黑着等庇护
更多...
评论
21-12-18
1
要学语言+税高到手钱比英语国家少
更多...
评论
21-12-18
1
欧洲有大量比支移民更支的,支人自知支不过他们,没法建立支据地
更多...
评论
21-12-18
1
不想学语言+想多赚钱
更多...
评论
21-12-18
1
確實 好問題,前排等著
更多...
评论
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