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欧洲不像美国那样需要抽工签,也不需要等排期拿绿卡,为什么去欧洲的相比于美国要少呢?
回复:欧洲不像美国那样需要抽工签,也不需要等排期拿绿卡,为什么去欧洲的相比于美国要少呢?
我个人觉得主要是因为去美国的是服务当地的大量华人华裔
欧洲并没有那么大规模的华人社区
支人出国赚钱还是离不开支人
餐馆超市按摩搬家等等都是
再一个就是美国那些个并不是抽工签排绿卡的,都是从墨西哥过来黑着等庇护
欧洲并没有那么大规模的华人社区
支人出国赚钱还是离不开支人
餐馆超市按摩搬家等等都是
再一个就是美国那些个并不是抽工签排绿卡的,都是从墨西哥过来黑着等庇护
ilovechonglang 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