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鲍威尔大爷又开始和稀泥

幸亏今天空仓,那么,继续开始做多
Adept-Orchid1181 21-1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继续做多啊,最后的疯狂。过完圣诞明年开始做空了
更多...
评论
21-12-17
1
他说了啥,我没找到特别有用的信息啊
更多...
评论
21-12-17
1
本来今天我要加仓的,去剪了个头发回来发现大盘雄起了,大概2点开始,然后犹犹豫豫要不要继续买多。。。
更多...
评论
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