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核酸检测之glory hole

采集脱氧核糖核酸

1

回复: 不如改成这样

送葬者

1

回复: 都来说说推上的图?️大队

傻逼不骂还得供着?

1

回复: 老穷逼你好

“长者您好”
“器官您好”

1

回复: 什么特别火灾行动?

简单烧个库房

1

回复: 这位算是献忠吗?

人要不灭亡那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1

回复: 阿尔萨斯习王,这张图拿去墙内发会怎样?

习尔萨斯,你做了个父马可亲的决定

1

回复: 朗咸平冲塔中

什么法轮眼

1

回复: 推特的反贼能不能别学兔友臆想

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

1

回复: 提議:鐵鏈方向改成右下

想整个尾生胡

1

回复: 独裁者真他妈不能用利益来预测的

人要不灭亡可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1

回复: 给我狠狠地加速

沼气朋克

1

回复: 上海要被左逼占领了吗

尼哥至少不会给戴大铁链子

2

回复: 维维自由指数

陈平不等式,维为统计学

20

回复: 小仙女帮舍友们找男票啦~~~

什么猪八戒背媳妇

1

回复: 是钟神开的药方吗

憋瞎说,好心中医开的安慰剂,这下咖喱人有交代了

1

回复: 典藏返厂皮肤∶比奇堡

责任全在痞老板

1

回复: 国民党换新头像,怪好看的。

审美这块果党还是可以的

1

回复: 初一串门磕头算不算支?

简单磕点那个

1
1

回复: 极左躺平sub的mod在福克斯上被真人羞辱后率先躺平

三和大神至少有自知之明,这位还想当颐使气指的教师爷属实难绷

1

回复: 是蛆站呀!

什么腊肉妈妈

1

回复: 真宣乎啊伙計

脚犯口臭了

1

回复: 近平帝国

ai给拉皮了属于是

1

回复: 新皮肤:民国

三年民国是吧

1

回复: 早上好中国,现在我有动态chingling

记得去电影院看 尝精湖2 因为 非常好电影 爱国非常好 差不多一样冰淇淋再见

1

回复: 艳红,怎么会事呢?

虽乳包,实膜包也!

1

回复: ??们 sianmu吗?

目测??快吓尿了,以为要被吃了

1

回复: 兔兔的厕所

别的不说,这国旗不值一块钱?

1

回复: 无聊,简单上个卫生胡

良心大大滴坏

1

回复: 天津的老年人身体真好,本鼠自愧不如

毕竟大健身决赛圈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