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國的精英真的很喜歡自殺啊,這時候如果還要趕人去流水線,要死多少人?我覺得你們真的誤會他了,多一點理解

Guilty_Carry4736 21-1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精英和普通人,屠起来全都跑不了
更多...
评论
21-12-16
1
这下轮回支那
更多...
评论
21-12-16
1
也是蘇聯笑話。跟俄爹一樣,各種跳樓被自殺。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我愿意用一百条这种人的命,换一个编程随想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普通人是为了活着,精英是为了让自己觉得自己活着,你让他去流水线他能不死嘛这?
更多...
评论
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