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干活没收益,再能干也没屁用

https://i.redd.it/a1lbw7cyob581.png
hongdichonglang 21-1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是不用吃喝拉撒的零缺点圣人,腊主席也是
更多...
评论
21-12-15
1
今天敢炒掉物业,明天敢炒什么我不敢想了
更多...
评论
21-12-15
1
没有物业你什么也不是!
更多...
评论
21-12-15
1
几年前涛哥还在任上的时候 记得哪里小区搞了个基层自治 把地方官都吓尿了给弹压下去
更多...
评论
21-12-15
1
把习近平炒掉试试
更多...
评论
21-12-15
1
恶毒的政治隐喻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居民素质低,没有物业一定会乱的
更多...
评论
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