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干活没收益,再能干也没屁用

回复:干活没收益,再能干也没屁用

今天敢炒掉物业,明天敢炒什么我不敢想了
tengbiao 21-1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妈妈的,我在主页上一看到就想点进来发这句,被你抢先了
更多...
评论
21-12-15
1
炒掉人民公仆看看能多出多少钱
更多...
评论
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