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https://i.redd.it/9dzn0w20v7581.jpg
Billlbb 21-1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毛主席教导我们狠狠的屠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1-12-15
1
这话是裕仁天皇说的,天皇本意是好的,只是下面的人执行歪了。镇压南京废青被扩大化了。只不过如果不坚决采取行动,大日本帝国会面临黏重的威胁。

小时候在大人的教导下怀疑他,读书时在敌人的宣传下仇恨他,长大后在自己的探索中敬佩他。裕仁天皇功过三七开,盼裕归。
更多...
评论
21-12-15
1
快进到:北京是一座2200万人口的大城市……
更多...
评论
21-12-15
1
真·南京大屠殺!
更多...
评论
21-12-15
1
向井野田,这是你什么人给我看好了,
更多...
评论
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