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回复:?

这话是裕仁天皇说的,天皇本意是好的,只是下面的人执行歪了。镇压南京废青被扩大化了。只不过如果不坚决采取行动,大日本帝国会面临黏重的威胁。

小时候在大人的教导下怀疑他,读书时在敌人的宣传下仇恨他,长大后在自己的探索中敬佩他。裕仁天皇功过三七开,盼裕归。
1900123 21-1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裕仁陛下共荣的本意是好的,是东条下士执行出了问题!
更多...
评论
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