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男59岁女49岁以下算是育龄青年,需要再生一个

rrrrrrrrruuuuuu 21-12-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刷kpi而已,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只有基层才知道现状多傻逼。
更多...
评论
21-12-13
1
这下人间牧场了
更多...
评论
21-12-13
1
青年?那我算幼儿
更多...
评论
21-12-13
5
张高丽七十岁还能生呢
更多...
评论
21-12-13
9
我记得宣传周茅台的时候,说他因为没子女所以联合国在他死后给他降了半旗,现在看来要改改了
更多...
评论
21-12-13
11
党国为什么不强制?为什么不强制受精?堕胎直接蹦了?加速油门踩得不彻底?

生育委早该图图了
更多...
评论
21-12-13
15
张副总李七十多岁依然雄风不倒,这一波赢麻了啊弟兄们

生殖能力碾压一切黑人、白人、超级赛亚人
更多...
评论
21-12-13
19
看样子真的为生育率着急了
更多...
评论
21-12-13
23
真的搞不懂,傻卵国家
更多...
评论
21-12-13
26
59岁青年,68岁小学生
更多...
评论
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