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中国人过不了多久就玩不了游戏了,到时候这马屁岂不是白拍了

回复:中国人过不了多久就玩不了游戏了,到时候这马屁岂不是白拍了

不然三国直接完结了呢

你以为他要开发三国二,其实是拿来做震旦了
ministryofmeme 21-10-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