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

这帮炒作狗啊,你们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吧,挖槽,左一个右一个的,没完没了了。啊,发批照的,和集美打架的,装集美的,在外国宾馆草留学生集美的,挖槽,最近又出来两个牛子妹妹拍自己鸡巴的。干啥啊老铁?你们隔着拍电视剧呢?我瞅你们这样是要拍电影啊。别炒了,浪人们都看累的,浪人没都想休息休息了,一打开红迪全是你们那点b事知道吧。还得我发帖,八卦你们,说背后的真实,妈了个巴子的
saki__ 21-1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不炒作,永无出头地
更多...
评论
21-12-12
2
更多...
评论
21-12-12
1
我觉得还能再封几天
更多...
评论
21-12-12
1
不炒作怎么变得更强
更多...
评论
21-12-13
1
越炒作越幸福
更多...
评论
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