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草你媽林鄭月娥真是太抽象了

是把香港變成北韓是嗎我操
Ok_Scientist_691 21-1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没胆子杀了她,就一起当支那豚咯
更多...
评论
21-12-11
19
是变成中国形状

你中国一直是独裁国家 还老是拿朝鲜做例子

只是运气好 被美国赏了一口饭吃 就瞧不起朝鲜穷哥们是吧
更多...
评论
21-12-11
13
没事,香港顶多新义州,特区地位不变。
更多...
评论
21-12-11
24
林鄭月娥做得好?
更多...
评论
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