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话说这个限电不会真的是为了限制产能限制出口吧,今天看到广东限电,突然想起一两个月前广东的一个亲戚,开的小厂,一两个月前广东就已经开始限电了
回复:想多了,就是单纯没有发电资源了,为了和澳大利亚斗,停止了进口煤。国内煤产量又无法满足需求,只能走中间商买高价煤。你国就是这样大前年不就是为了报复美国增加关税,停止进口美国猪肉,转而进口俄罗斯猪肉,导致...
支那的煤本来就不够用,这几年还一直要求减产
推特看到上海都开始限电了,只能说刁大犬吹的牛逼,全支那来还
推特看到上海都开始限电了,只能说刁大犬吹的牛逼,全支那来还
nmslicalLiterature 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