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话说这个限电不会真的是为了限制产能限制出口吧,今天看到广东限电,突然想起一两个月前广东的一个亲戚,开的小厂,一两个月前广东就已经开始限电了

回复:支那的煤本来就不够用,这几年还一直要求减产 推特看到上海都开始限电了,只能说刁大犬吹的牛逼,全支那来还

根据支那煤矿储备量来看还是能自足的,只是露天煤长时间开采殆尽,深挖工人死亡率高成本高,而且支那煤不够清洁,燃烧效率也不够高,陕西山西内蒙挖出来的煤走陆路送到渤海湾后走水路送到南方,其中走陆路运输让煤成本高于印尼澳洲的进口煤,再加上进来邢平强搞环保,使得国产煤产能严重受限。二来支共体制僵化,在煤炭成本大幅度提高下不能即使合理提高电费。
Popular_Hair8237 21-09-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