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你sub的人如何看待未明子?

回复:你sub的人如何看待未明子?

狂妄的一个人。黑屁分析哲学就不说了,其他的言论也很狂,喜欢断言和暴论,不建议通过他的视频了解哲学。

支那这个地方呢,人一旦怀有一些不合时宜的道德观就会变得很魔怔,不过我觉得就算再黑暗狂暴享受道德退行快感,还是要偶尔给严肃审慎留出一些余地。但在刘司墨及其信徒身上我只能看到疯狂。
Thirstposter 21-09-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自己看不懂,之前看叔本华,做笔记发学校论坛上了,结果被人骂得狗血淋头,说我胡说八道……可能是我理解错了。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