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为什么本吧那些00后梗仙往往都是留学蝙蝠?

晶哥烂梗在我开始玩红迪的时候就开始有人刷,一直到现在还有人把它当个宝似的乐此不彼天天刷还有人点赞,乳包梗更不用说了。我想问一句:你们除了玩烂梗和凡尔赛还会说其他话吗?
Meonpolo 21-12-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不会吧 不会吧
更多...
评论
21-12-09
1
对!老实交代!哼
更多...
评论
21-12-09
4
你是什么样,本吧就是什么样。你若成功,本吧便不失败。
更多...
评论
21-12-09
1
标记
更多...
评论
21-12-09
1
因为他们粑粑麻麻都是有钱人,1995年后有钱人越来越多。
更多...
评论
21-12-09
4
不然你让我个90后的去上学?
更多...
评论
21-12-09
-1
00后死妈
更多...
评论
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