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求助日老嗨

回复:这不胡说八道吗,粗略算了一下就算计算机毕业在北美干头三年也存不到30啊

日本我可能不太了解,Ca的cs专业哪怕是前端最起码也能拿5w加往上了,美国的就更高了。
Courage-Funny 21-09-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