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求助日老嗨

回复:求助日老嗨

这不胡说八道吗,粗略算了一下就算计算机毕业在北美干头三年也存不到30啊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美金是绝对没戏的,人民币可以做到。当然前提是在美国
更多...
评论
21-09-29
1
日本我可能不太了解,Ca的cs专业哪怕是前端最起码也能拿5w加往上了,美国的就更高了。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