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真的想献忠了,抑制不住的想献忠。不过不知道把命搭在这帮蛆虫上值不值。虽然我常常感觉前途无亮,但自认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要说未来完全没机会也谈不上。但是我真的要忍不住了。不杀不行的人至少有两个。
回复:真的想献忠了,抑制不住的想献忠。不过不知道把命搭在这帮蛆虫上值不值。虽然我常常感觉前途无亮,但自认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要说未来完全没机会也谈不上。但是我真的要忍不住了。不杀不行的人至少有两个。
我也是有非杀不可的支猪,我想杀他全家,因为一直在忍着,在焦虑,以前想到这事后脑勺的头发都有些发白了。现在让自己尽量不去想,心情好点头发也几乎黑回来了。我还是想劝你再忍一下,等支共没钱维稳天下大乱的时候再屠。
有些畜生非杀不可!
有些畜生非杀不可!
SomeWoodpecker5267 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