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能源汽车的实态就是造车后骗国家补贴

rrrrrrrrruuuuuu 21-12-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买我们东北啊,我们不嫌垃圾
更多...
评论
21-12-08
1
那只能全网呼叫力帆了
更多...
评论
21-12-08
2
恒大汽车吗?
更多...
评论
21-12-08
3
不如特斯拉一根鸡巴毛
更多...
评论
21-12-08
4
新能源汽车支国不是开玩笑的,不然也不会废那么大劲贿赂拜登儿子把非洲的矿卖给中国了
更多...
评论
21-12-08
5
什么牌子那么刺激
更多...
评论
21-12-08
5
太阳能 电能 半导体, 支那都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12-08
8
国家大力扶持的企业都是骗补助的
更多...
评论
21-12-08
12
可不能说是骗,这叫财富重新分配,把韭菜割了分给权贵和白手套
更多...
评论
21-12-08
13
钻当下政策补助的空子捞一笔,支那的土财主很多都是这么来的
更多...
评论
21-12-08
25
支那的GDP就是這樣來的
更多...
评论
21-12-08
40
放屁 多看知乎 丰田和德国 汽车业马上不行了

就像诺基亚一样

这次是我们制定规则
更多...
评论
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