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主题:在支那,一切不是弱智的人都是可怜又可悲的

回复:在支那,一切不是弱智的人都是可怜又可悲的

给你补充一下 一切不是弱智的 善良的 支那人是可怜又可悲的

又坏又聪明在支那美坏了,耍的小学生团团转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不行的,有个很厉害的小学生他肯定耍不动
更多...
评论
21-09-28
9
就算是有钱人和赵家人也拿小学生没办法
更多...
评论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