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主题:在支那,一切不是弱智的人都是可怜又可悲的

回复:在支那,一切不是弱智的人都是可怜又可悲的

对,学会耍无赖,学会溜须拍马笼络关系,学会顺着领导指鹿为马,小学生程度的操作刚好能适应中国社会。稍微多一点都会显得不合群。
No_Wash9896 21-09-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教的善良诚信善良勇敢无畏这些美德在种花家都特么放屁。拉帮结派恃强凌弱溜须拍马反而才过得更好。
更多...
评论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