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據我所知美軍去那抵抗塔利班是為了救阿富汗這個國家,但是阿富汗政府太腐敗救援款都被吞了阿美覺得無可救藥了才撤軍,但在墻內清一色的是說美軍在燒殺搶阿富汗20年,塔利班是為了解放而來,把美軍打跑了
更多...
评论
21-09-27
1
是真的假的
更多...
评论
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