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一直有個疑問

回复:这就没人知道了

據我所知美軍去那抵抗塔利班是為了救阿富汗這個國家,但是阿富汗政府太腐敗救援款都被吞了阿美覺得無可救藥了才撤軍,但在墻內清一色的是說美軍在燒殺搶阿富汗20年,塔利班是為了解放而來,把美軍打跑了
Hayato3 21-09-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