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们有感觉,厌世吗

为什么有的人就这么贱,这么坏,还混的风生水起,内向的人,善良的人,就变成扭曲的怪物?
aiaiaihao 21-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不快乐是会累积的,心不狠,混不下去。

总是回想曾经被社会毒打,隐居的日子,每天做恶梦,感觉快疯了
更多...
评论
21-12-05
3
没有,虽然知道未来会有很多变数,环境也会一直加速,但还是想看看世界是怎么样的
更多...
评论
21-12-05
3
要学会找乐子
更多...
评论
21-12-05
3
這個世界最核心的規則是權力,其他的一切僅僅是強者對弱者的仁慈和施捨。
更多...
评论
21-12-05
2
曾经长期和支那人待在一起,我没有一天是真正快乐的,后来接触了白人,感觉自己变简单了一点也快乐了一点
更多...
评论
21-12-05
1
帮不了你。
更多...
评论
21-12-05
1
保持自己初心就好不要被他们污染
更多...
评论
21-12-05
1
直接黑化算了 挺爽的
更多...
评论
21-12-05
1
不自杀的唯一原因就是只死我一个太亏了。
更多...
评论
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