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b友幽默

新心梗:永居國,永居人。

1

回复: 支那人能不能自己先开开眼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1

回复: 🧠升级时间

不不不,就一樣低,甚至更低。

1

回复: 🧠升级时间

難民危機...

1

回复: 在iwanttorun组提供建议时带了一个支字,就被支那猪举报然后永封了

這也能舉報?這不正正是印證了我說的話嗎?

1

回复: 看了底下的回覆,繃不住了

脫離現實的理想主義是禍害。不考慮現實和自身限制的賦予只是將外部的苦難轉移到內部,並非人道主義,而是自我滿足。

1

回复: 我看织女这是疯了吧?竟然让男人生孩子!男人怎么生?肛生吗?

想隨姓姓,隨父姓還是複姓都沒差,雙方都高興就好。

4

回复: 疑似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了

還不如停止對任何事物的任何評價。

8

回复: 集美:怎么没人说话呢

「不仇女的人幸福一點」這個想法挺好笑的。套在仇男,仇支,仇共的人也一樣。既得利益者自然幸福,受害者自然會痛苦和心懷恨意。仇恨源於苦難,但苦難並非衡量人格的標準。苦難可以源於個人,也可以源於他人、社會、政府、法律。你可以認為一個內心陰暗的人不能處,但認為「內心陰暗」等於壞人就是過分表面了。

再者,認為「某些人整天在網上覆讀」也不是一個站得著腳的觀點。一個sub 有很多人,每個人作為個體可能很少覆讀,大多時間在現實中正常生活,但因為每個人都偶然覆讀,眾合為一就顯得所有人都在不停覆讀。

歸根究底,反正就是「我反對的人都是社會垃圾」的標準人格謀殺套路。

1

回复: 【葱轮TV】爱不爱狗狗?

滑坡?進步!

1

回复: 这又是哪里来的贵物?

非洲人類起源,建議粉紅不論性別都去做學伴。

1

回复: 新皮肤:品

品味收

1

回复: 墙内兔友文化水平现状

sinx 一直會在-1 和 +1 之間走

1

回复: 港支往事

如果說反抗不力就是歲靜的話,上街上了一次也可以算歲靜,現在不再上街也可以算歲靜,你我也是歲靜,洋大人也可以算歲靜,單純看你想把線劃在哪。

1

回复: 港支往事

投票區議會大多數是投泛民

1

回复: 泡菜妹一个个烧的不行?

好像不合拍子

1

回复: 上帝不会什么你要的都安排给你,但会安排最合适的给你

反轉了,是你罵得不夠狠才這樣。

1

回复: 血压上来了,支的我满脸喷粪啊

我早就是蜘蛛了!

1

回复: 这是什么仇什么怨?我在CLTV正常说句话就被China_irl和DoubanGoose给Ban了。这俩组是不是共产党在运营啊?

不中,去了太監區斷了雞巴後到鵝組被強行安裝小屌子,結果是沒有分別.

1

回复: 说一个大家破防的话,大家其实没有彻彻底底绝望吧

你出去後芝麻仁依然會文化經濟政治入侵,你看土澳就知。

1

回复: 湾友有必死的决心吗?和登陆部队在河口打装甲攻防战,用红隼火箭在高雄伏击突击部队,把轮式突击炮打成喷火的棺材

烏俄直接相鄰,俄方依然面臨物流問題,海路運輸只會更難補給。你進攻登島期間本身就會損失一部份運輸船,所以一開始就不是滿員的。然後你還要合適的港口,在無人干擾的情況下,進行緩慢的海路運輸。

搶也不一定夠,搶只能搶民用物資,而且還得人家有物資讓你搶。你要大規模集結去組織登島戰的話美國在你行動前半年已經能發現,到時候戰爭動員的話說不到沿海大多地區都軍事化了。

1

回复: 为什么一些动物比另外一些更容易被驯服,是基因决定的吗

狼馴化了就是狗,人馴化了就是蜘蛛。

1

回复: “最后一代” ?我汁招聘软件第一个不同意

反正都是做愛,為甚麼不直接辦AV 公司?又能拍無套中出又能提升生育同時外銷AV 賺錢。

1

回复: 当母人挺好之拎逼入住

說真的,與其養個廢人,還是嫖比較值。古代公主起碼有政治婚姻的作用,現代小公主啥也不幹,有的連批都不給用,比飛機杯還要垃圾。

1

回复: 港友们认为呢

沒意義的廢話。

對於中國人的敵意本身是基於各種不同的理由。並不是因為來由中國是歧視,而是因為中國人支性外加破壞香港才歧視中國人。再者這種歧視並非絕對的。支持圖支/港獨/人權自由 的價值的人,不種種族地域性別都會被歡迎。

所以說甚麼「歧視中國人=沒有理由歧視中國人=偏見」這個邏輯是不成立。

1
1

回复: 這下中港台一般支了

是的。你這個傻逼中國人永遠是傻逼。我這個港支跟你這種蜘蛛浪費時間,我才傻逼。

1

回复: 這下中港台一般支了

我是蜘蛛,你也是蜘蛛,你我意見不同,但蜘蛛「怎麼全他媽一個腦子」,我看你是沒腦子。我叫你照鏡也沒不承認自己不是港支呀?你怎麼又破大防了?是不是被港支蟈蝻騙皮炎子才這麼激動?

1

回复: 這下中港台一般支了

個人認為:


香港人想移/走難就走,但接不接收完全是台灣人民和政府的主權。所以基於本地各種因素不收香港人是合情合理。
移民/難民的審查機制是存在的。

1

回复: 這下中港台一般支了

我是港支那你是甚麼?如果大家都是支,那滾個屁?

1

回复: 這下中港台一般支了

「傻逼中國人」呃呃你快照照鏡子。

1

回复: 一国两制中或赢

香港極權殖民政制 對 中國宗主國極權政制

1

回复: 這下中港台一般支了

垃圾網軍帶風向。


香港殖民政府缺乏審查新移民的機制,把香港當成你媽公廁,這點是因為?國是宗主國,其他國家不適用。
香港殖民政府完全不在意香港公民利益。政府的作用就是方便?蝗蟲殖民香港,這點是因為?國是宗主國,其他國家不適用。
蝗蟲平均教育水平低於香港公民。拉低本地教育水平。
大批蝗蟲教學教蝗蟲如果欺騙公共資源。
?不是政治難民。
當初也是英聯盟把香港送給中國。

1

回复: 這下中港台一般支了

台湾根本不应该接纳台灣人,台灣人不是中国人?操你妈都他妈中華民國了还能不是中国人?真以为共产党是让你糊弄的?

还信什么狗屁一中各表。

真不要太吹台灣人了,跟他妈中国人没多少分别。

只有极个别可能有救,大部分依然是骨子里的中国人。

台湾人他妈迎来国民党,这些垃圾干了什么?到现在这些垃圾还成为帮助共产党的废物,宣扬什么大中华主义毒害台湾人,真的死一万次都不能赎罪。

而如果接受台灣人,这些人绝对会成为匪谍,不要相信任何中国人群体。

1

回复: 「笑话」中国人才是真正的战斗民族!

俄國直到冷戰前好像一直都比西歐落後,只是以人多地大,犧牲士兵平民的打法拖死別人後勤。

1

回复: 有無浪人看看我哪裡像個女人

當這裡是Ins FB 是吧

1

回复: 集美想要怀上川普的种,等胎儿发育完全后撕成两半再砍掉狗头

你說的措施我都讚成,但就我的理解而言,在不能正常養育孩子的情況下強迫孩子出生比起墮胎更不人道,更別提現今社會越走越支。對我而言,墮胎某程度上也是取消「強迫孩子在險惡的世界受苦難」的決定,所以我認為墮胎還是必要之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