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千年前的河南人:我早就是神友了啊

詩·魏風·碩鼠
碩鼠碩鼠,無食我黍!三歲貫女,莫我肯顧。逝將去女,適彼樂土。樂土樂土,爰得我所。
碩鼠碩鼠,無食我麥!三歲貫女,莫我肯德。逝將去女,適彼樂國。樂國樂國,爰得我直。
碩鼠碩鼠,無食我苗!三歲貫女,莫我肯勞。逝將去女,適彼樂郊。樂郊樂郊,誰之永號?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出来发泄怨气吗?顺便日本没你想得那么好,不然你以为大正民主怎么走向军部独裁,今天日本还有一堆人洗教育敕语。
更多...
评论
21-12-04
6
春秋战国那个时候应该还没有这么支,大一统之后就没救了
更多...
评论
21-12-04
11
讲个事实,西周春秋时期中原人的文德,礼德和武德完爆现在的支那?
更多...
评论
21-12-04
16
三千年前有井蓋偷嗎?不會是大禹他爸建的大壩就是給這些古代河南人偷蓋偷垮的吧
更多...
评论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