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回复: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中共饿死40,000,000照样活到现在了,要我说支那猪就是欠图
Revolutionary_Top733 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