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我是美国高华,我昨天出门刚被blm黑哥们竖中指,在超市被白垃圾怒骂滚回中国,下班后去练练法轮大法,在配对软件上被白妹嫌弃,戴着800度眼镜的我回到自己又破又脏的小公寓,却又骄傲地打出“支那人滚,我早是美国人了”

zjisnznzj 21-12-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妹子,你被刺激的不轻啊,出什么事了?考试挂了还是和男朋友分手了?
更多...
评论
21-12-03
5
你又贏了。
更多...
评论
21-12-03
4
在衣服上印个台湾国旗试试,告诉洋鬼子们你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更多...
评论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