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民國爲什麽能在戰亂的同時人口大量增長的問題
如各位浪友所知,中國歷史上經常發生傷亡千萬級別的内戰(我自己所知死亡超過日軍屠殺數目的有至少十二場)人口損失從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九不等。而民國時期,雖然也可以算是戰火綿延,中國的人口卻反而增加了一億。有沒有搞社會科學或史學的老哥能解釋一下?
Educational-Map-7042 21-12-01
Educational-Map-7042 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