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人总想证明自己比西方强,西方看不看得起自己

但是一个强者会向一个弱者证明自己强大吗?会整天在乎这个弱者看不看得起自己吗?
chungkuuu 21-1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把几亿西方人看作统一思想的整体多少沾点,哦支人自己就动不动喜欢群体意识
更多...
评论
21-12-02
14
主要是中国人自卑,总想找点事情比人家强,官方宣传系统也有意鼓励这种自卑又大的心理,一天到晚赢赢或者辱华。其实台湾和韩国都有这个问题,程度没那么严重罢了。我老看台湾韩国新闻,他们新闻很喜欢美国某某媒体盛赞台湾韩国如何好,这种新闻居然还能登上中央社,我用得着天天找美国媒体来捧你吗?这不是自卑吗?
更多...
评论
21-12-02
13
被霸凌者有些是這樣,透過比較使自己比他人優越以滿足內心的虛榮。然而他卻不知道自己還困在那個被霸凌的過去,被已經過去的事情影響…
更多...
评论
21-12-02
3
大型犬一般比较安静,京巴狗喜欢乱叫
更多...
评论
21-12-02
2
自大的人背後通常都是過去的自卑。我看過最能凸顯這個事實的一件事就是茶葉蛋那事。原本只是一個台灣沒有很主流的綜藝節目的10分鐘的話題,一個大部分台灣人沒有印象的話題。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完全沒有看過的東西,居然能被我遇過99%的支人提起來跟我說。你越是跟我說你們吃的起茶葉蛋、大魚大肉。上海多少高樓大廈、軍隊比台灣多強、GDP是台灣的幾倍。我越看得出來他們話後的不安全感還有自卑感。越想在別人面前證明自己的價值,越對自己沒有自信。
更多...
评论
21-12-02
1
咋了,瞧不起人咋地
更多...
评论
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