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让我们记起那些被逐渐遗忘的悟含肺炎记忆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2
武汉肺炎刚发生时,包子一直不愿出面。好不容易出现在北京,这货肉脸戴着个口罩,旁边围着一群群众演员。
包子说:“非常时期,就不握手啦。”旁边的人爆发出欢笑声,我们滴主席太幽默了!
更多...
评论
21-12-02
10
武汉人都是定时炸弹

武汉人都是阶级敌人

武汉籍人员需自觉佩戴标识
更多...
评论
21-12-02
19
用垃圾车运肉

那个女副总理去武汉考察时,小区人喊楼: 假的,假的。这群蜘蛛真的只有自己利益被触碰时才会喊痛,后来全变成关禁闭时期歌唱我和我的支那了。
更多...
评论
21-12-02
11
小小病毒你来侵犯?
更多...
评论
21-12-02
15
然后就是刁主席挺着肥肚子坐在椅子上的那张著名照片了。那时武汉解封,一切都已经过去。

我们人类有一个特点是我们总会把事情缩略成一个简单的结构。于是事情过程怎么样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共产党让生活回归到相似的原轨。包子应该也很庆幸自己逃过这这一劫吧。他坐在椅子上的那段时间,我想他在想我和历史上那些大人物一样,我是一个了不起的皇上。
更多...
评论
21-12-02
10
包子真是从身材到长相都是猪的样子
更多...
评论
21-12-02
9
百日宴.jpg
舞蹈工作人员咳着嗽坚持完成表演工作.jpg
更多...
评论
21-12-02
8
我在看守所时接触不到外界信息,只能看中央一套,我记得CCTV1的宣传风向变化如下:
年二十六晚上:武汉出现不明肺炎,感染两百人。

后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武汉加油。习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武警部队参与联防联控。不要吃野生动物。

再后来:抗疫取得战略性成果,国外没有社区性传播,辉煌胜利。

再再后来:习总书记领导全球联防联控,抗议政治污名化,给钟南山颁发共和国勋章。

再再再后来:不吹全球联防联控了,改为常态化防控,每日播报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新增xxx人,死亡xxx人。
更多...
评论
21-12-02
2
马上又要被狂暴鸿儒第三针了,麻。
更多...
评论
21-12-02
1
鄂A事件,各種換頭像冲塔
更多...
评论
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