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哈哈,破防咯
回复:二戰就只有南京就對了?韓國人排的是南京?這個日本人說的是整個二戰還是南京? 我就說了『我沒有說過排支就會支持這個日本人,也沒有說他是正面』 支那因為歴史問題排韓,所以日本人都是支持支那人? 『德...
二戰就只有南京就對了?韓國人排的是南京?這個日本人說的是整個二戰還是南京?
南京日本好,二战日本不好?还能这么分裂吗?都是二战日本,韩国在二战反日问题上是没什么争议的,即使是反中的韩国人也不会因此洗南京。团团黑硫磺岛都能被骂呢。
德国纳粹遊行超過千人,這個有多少人?
不知道,反对的声音让这些运动起不到影响。不过你要说反正肯定一堆人反对所以不会增加反日情绪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DXDE443 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