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哈哈,破防咯

回复:二戰就只有南京就對了?韓國人排的是南京?這個日本人說的是整個二戰還是南京? 我就說了『我沒有說過排支就會支持這個日本人,也沒有說他是正面』 支那因為歴史問題排韓,所以日本人都是支持支那人? 『德...


二戰就只有南京就對了?韓國人排的是南京?這個日本人說的是整個二戰還是南京?


南京日本好,二战日本不好?还能这么分裂吗?都是二战日本,韩国在二战反日问题上是没什么争议的,即使是反中的韩国人也不会因此洗南京。团团黑硫磺岛都能被骂呢。


德国纳粹遊行超過千人,這個有多少人?


不知道,反对的声音让这些运动起不到影响。不过你要说反正肯定一堆人反对所以不会增加反日情绪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DXDE443 21-09-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怎麼又意淫我說南京好,這是第4次說吶\~\~

『我沒有說這是正面,不會受輿論譴責』

說南京沒有三十萬就是洗二戰?

唉,我就跟你說清楚吧,這個視頻流傳快十年了

而我說的德国新纳粹遊行美國極右是"現在進行中"每年都有,我貼的韓國討論區反支是今年6月的事

這個視頻過了那麼久現在韓國討厭支那反超日本,沒有因為這些事而導致增加各人的反德反美情緒

懂?這就是言論自由的世界
更多...
评论
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