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哈哈,破防咯
回复:
二戰就只有南京就對了?韓國人排的是南京?這個日本人說的是整個二戰還是南京?
我就說了『我沒有說過排支就會支持這個日本人,也沒有說他是正面』
支那因為歴史問題排韓,所以日本人都是支持支那人?
『德国纳粹遊行没什么支持当然就不怎么』
德国纳粹遊行超過千人,這個有多少人?
而且是你扯洋人和韓國,不是我帶頭的
我就說了『我沒有說過排支就會支持這個日本人,也沒有說他是正面』
支那因為歴史問題排韓,所以日本人都是支持支那人?
『德国纳粹遊行没什么支持当然就不怎么』
德国纳粹遊行超過千人,這個有多少人?
而且是你扯洋人和韓國,不是我帶頭的
Last-Possibility8647 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