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单玩个立陶宛大战新邪恶轴心。

Ok_Artist6313 21-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整个扩展包版极难试试
更多...
评论
21-12-01
5
小时候最喜欢选日本大战7个极难中国AI,后来高清版AI加强了只打得动3个

前年的DE版AI比高清版又高了个档次,只打得动两个了,还只能是极限资源20p升封建去对方家玩塔爆拼前期才能赢
更多...
评论
21-12-01
2
烈提斯很强的吧,我一直没用过立陶宛。改天打一下中国高丽哥特埃塞俄比亚联军
更多...
评论
21-12-01
1
之前地图华夏用仨蒙古狂草五中国极限,大屠特屠
更多...
评论
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