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简单玩个立陶宛大战新邪恶轴心。
回复:简单玩个立陶宛大战新邪恶轴心。
小时候最喜欢选日本大战7个极难中国AI,后来高清版AI加强了只打得动3个
前年的DE版AI比高清版又高了个档次,只打得动两个了,还只能是极限资源20p升封建去对方家玩塔爆拼前期才能赢
前年的DE版AI比高清版又高了个档次,只打得动两个了,还只能是极限资源20p升封建去对方家玩塔爆拼前期才能赢
VoiceOfRatman 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