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嘛我的感觉倒是相反,这字体看上去蛮复古的,魔女这个名字应该是主角称号。这次高达的创新应该是上个女主角,至于其他应该还是走原本的日升风。
更多...
评论
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