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高达要出新作了,这名字和字体给我一种要走萌豚百合路线的感觉

回复:其实如果真是萌豚百合那种比较温馨向的应该还可以?不知道为什么铁血这种硬汉类型的找她写剧本

主要是高达系列的一贯特色就是阴谋和政治,以及来自年轻人的逆袭反击。下一代应该也是类似的展开,冈妈一涉及到这种风格肯定是要拉的了。
tamamizu_h 21-09-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叫什么水星的魔女还是这种字体很难让人觉得是严肃题材
更多...
评论
21-09-21
1
也不一定,总得与时俱进嘛,那个什么创形者不还是网游异世界吗,我觉得萌豚总比异世界强
更多...
评论
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