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在开发主机游戏的人?现在主机都是x86构架,按我的肤浅理解,PC和主机间互相移植应该很简单,以前的PC游戏直接改改然后跑在XBX上,新机能推动60fps应该没有难度。为啥还要费工夫去弄“向后兼容”模式,很多游戏分辨率还只能保持在360甚至初代的水平
GreenNerve 21-11-28
GreenNerve 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