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没有在开发主机游戏的人?现在主机都是x86构架,按我的肤浅理解,PC和主机间互相移植应该很简单,以前的PC游戏直接改改然后跑在XBX上,新机能推动60fps应该没有难度。为啥还要费工夫去弄“向后兼容”模式,很多游戏分辨率还只能保持在360甚至初代的水平
回复:有没有在开发主机游戏的人?现在主机都是x86构架,按我的肤浅理解,PC和主机间互相移植应该很简单,以前的PC游戏直接改改然后跑在XBX上,新机能推动60fps应该没有难度。为啥还要费工夫去弄“向后兼容”模式,很多游戏分辨率还只能保持在360甚至初代的水平
X86只能说明游戏是可兼容 不代表兼容的好
旧游戏因为当代硬件原因在做的时候各项数值都被限制了
大多情况是就游戏的图形驱动接口版本老旧 和新版差太远 所以另作接口跑兼容模式
另外模型背景贴图光照都很差
强行跑高帧高解析会很难看
旧游戏因为当代硬件原因在做的时候各项数值都被限制了
大多情况是就游戏的图形驱动接口版本老旧 和新版差太远 所以另作接口跑兼容模式
另外模型背景贴图光照都很差
强行跑高帧高解析会很难看
Lucky_Ronin_777 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