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不认为支那是个邪恶国家的人是没有任何深入交流的必要

RT
DisasterFine493 21-1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赞同的请举手!
更多...
评论
21-11-29
14
确实
更多...
评论
21-11-29
37
丑陋的文化 丑陋得令人作呕!靠中国人的劣根性苟延残喘!
更多...
评论
21-11-29
1
和了不认为支那是个邪恶国家的人是没有任何深入交流的必要
更多...
评论
21-11-29
5
支少这说明那个人是没有同理心的猪
更多...
评论
21-11-29
1
反支不徹底就是徹底不反支!
更多...
评论
21-11-29
7
有人性的人越了解支那真实嘴脸会越坚定反支的正义思想
更多...
评论
21-11-29
7
不大敢和大陆人聊政治,怕聊出个支味来恶心到自己,也不知道之后是断交还是疏远的好
更多...
评论
21-11-29
2
支持
更多...
评论
21-11-30
-2
我擦 好大的葱味 什么殖民时代
更多...
评论
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