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重量级新皮肤发布:陈睿

回复:本萌二表示屑站守护了个p的二刺螈

我也是萌二,但我觉得圈地自萌真的会完蛋的。
NoChinaNoLife 21-09-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因为这是三次元世界的原罪,不圈地自萌也许可以苟且续命,换来的就是整体劣化,劣币逐渐驱逐良币
更多...
评论
21-09-17
1
我倒是觉得早期b站的氛围很好,有家的感觉。

自从叔叔上位一大批政府官号入住后就越来越恶心。
更多...
评论
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