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重量级新皮肤发布:陈睿

回复:我也是萌二,但我觉得圈地自萌真的会完蛋的。

我倒是觉得早期b站的氛围很好,有家的感觉。

自从叔叔上位一大批政府官号入住后就越来越恶心。
PanAkatsuki 21-09-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爱之深恨之切,我守护最好的b站的方式就是放弃现在的b站
更多...
评论
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