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求张图,内容大概是“这个民族的苦难……都是他们应得的”。手机里找不到了,这个可是典中典了

RT
nanchinew 21-1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不臊皮,我有,我咋给你
更多...
评论
21-11-27
2
看我最新的帖子
更多...
评论
21-11-27
2
还有个每当_我就提醒我_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1-11-27
6
你千万不要对这个国家的人抱有任何同情,他们自身所受的屈辱和苦难,多是他们应得的
更多...
评论
21-11-27